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返回
营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体验馆参观学习活动
2022-11-23 15:45:32

1669189602715045521.jpg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安全知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营运公司组织安全生产网格组成员共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消防体验馆参观学习

在消防支队指导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各类消防器材及消防车辆,了解不同器材装备的具体用途和使用方法。在参观过程中,指导员详细讲解安全生产、消防技能、应急救援及消防管理等基础知识,并结合灭火救援实战经验给予现场示范操作。之后参观人员一同观看了消防宣传纪录片,通过实际案例深刻体会到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听讲解、看实物、亲体验,全体参训人员积极参与活动,培训效果显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能够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操作技能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实战能力,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下一步,营运公司将继续开展消防宣传、安全培训等系列的消防宣传月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类型,不断提升公司消防安全防范及应急处置能力,落实健全公司消防安全管理体系。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