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返回
景山街道二轻供销公司异地安置工程电梯招标公告
2021-1-29 12:35:28

     景山街道二轻供销公司异地安置工程电梯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景山街道二轻供销公司异地安置工程电梯  已由  温州市瓯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温州市二轻供销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温州市二轻供销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电梯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蕉下工业区H-42-5地块西南侧,电梯项目概算约70万元。共2台货梯(兼乘客) 。招标范围包括电梯的制造、运输、装卸、保险、就位、成品保管、安装、调试、培训、检验、验收、质保期内的维修保养及年检、内部装饰等。工期:配合施工总承包进度(供货周期:60日历天;安装工期:30 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合格的   电梯设备 制造商或代理商:

制造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或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其提供的形式试验证书需满足本次招标电梯的要求;

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函;

 投标人须提供安装:安装单位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或生产)许可证(电梯)B级及以上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投标人如无电梯设备安装资质的,可与具备相应电梯设备安装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最多为2家

3.3其它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21年2月1日- 2021年2月3日8:30-11:30,14:00-17:00。

4.2携带介绍信(加盖公章)前往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温州市牛山北路13号牛山商务大厦1111室)报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余同)为 2021 年 2月7日14时 30分地点为 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温州市牛山北路13号牛山商务大厦1108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温州市二轻供销公司

代理机构:

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温州市飞霞北路199号

地址:

温州市牛山北路13号牛山商务大厦1111室

联系人:

周天翔

联系人:

王慕令、陈鲁鲁

电话:

13857720118

电话:

0577-88808822/13867781783



传真:

0577-8881909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