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破梗阻·优服务”专项行动推进会暨2024年度“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4-4-11 16:21:08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24年度“万人双评议”活动精神,持续深入公司作风建设,助力打造“温暖营商”品牌, 4月11日,营运公司召开“破梗阻·优服务”专项行动推进会暨2024年度“万人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蔚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晓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万人双评议”活动是“破梗阻·优服务”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公司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评议目标和内容,严格对照五类“中梗阻”问题和四方面评议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万人双评议工作,为全面服务“双万”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应蔚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公司全体员工要把本次评议工作作为改进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效果的新起点、新机遇,深刻把握评议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接受评议人员的评议;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各项评议工作。要强化数据追踪,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做好相关工作,坚持跟踪问效,补短板、增后劲,确保服务质效;三要放大评议效应,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把评议工作的压力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拿出“硬核”措施,狠抓落实整改,实现“评一次管长远、评一项带一片”的效果,力争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2图.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