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精益孵化理念,共谋行业未来” 浙大网新集团赴营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2024-4-7 8:51:24


4月3日,浙大网新集团副总裁、杭州网新睿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恒一行赴营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营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蔚中及市工业与能源集团企业管理部副经理黄俊开等人员参与会谈。

会上,黎恒副总裁详尽介绍了浙大网新集团在企业园区运营、产业孵化、品牌塑造核心业务板块的经营发展和特理念。浙大网新集团致力于构建完善的“孵化+服务”产业生态体系汇聚各类创新型企业,激发其内在发展潜力,并以强大的信息化科技实力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该集团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依托数智化发展创新体系,沿着主导产业核心技术发展路径,通过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革新,有效推动产业孵化和培育工作。

洽谈期间,双方聚焦于如何携手推进产业孵化器项目的战略合作,围绕合作模式、管理制度、共同机遇等多个层面展开充分交流。应蔚中表示,营运公司和浙大网新集团在主业上存在显著的互补性和高度的契合度,未来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技术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合力深耕服务孵化产业。特别是通力合作,集中力量破解存量资产盘活难题,共同推动产业孵化器项目高质量发展。

本次洽谈交流不仅加深了营运公司与浙大网新集团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后续开展进一步合作共谋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难题共破,两家公司在服务孵化产业的合作前景值得期待,通过互利共赢,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照片22.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