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防严寒,护平安┃营运公司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会议暨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12-29 8:42:02

12月28日下午,营运公司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会议暨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来年安全生产工作良好开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对2024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会上,企业代表上台签订202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表达了全力做好安全工作的决心。

1图片2.pn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应蔚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惕。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公司持续安全稳定。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隐患整治。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全面做好对出租房、小微园区、专业市场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明确排查主体,聚焦排查重点,落实隐患整改。三要落实整改措施,筑牢安全防线。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类问题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消除,实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

1图片1.png

本次会议还特邀温州设计集团岩土鉴定所所长许振巍,为参会人员作房屋结构安全知识培训。许振巍介绍了常见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从专业角度讲解了房屋鉴定方法、危房处理措施、加固处理流程及加固措施选择。结合授课内容,下阶段公司将有序开展房屋安全排查整治,盯紧安全隐患整改效果,确保风险隐患不反弹,为元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