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党委联合市总工会成功举办“清风营运 廉洁颂”文艺汇演
2023-7-21 8:46:00

廉政文化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坚持以学为先、以教促行、以文育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20日下午,营运公司党委联合市总工会成功举办了“清风营运 廉洁颂”文艺汇演。

在舞蹈《红莲》的优美舞姿中拉帷幕。本次活动以廉政文化为主,通过舞蹈、朗诵、歌曲、小品等形式,围绕公司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生动展现了公司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有为、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人力源部(党群工作部)带来的诗歌朗诵《廉洁颂》,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对廉洁作风的敬仰与追求。透过心灵的呼唤,让我们意识到我们每个人都是廉洁文化的建设者和传播者。 

资产部三句半《廉洁自律》,则以简洁的形式表达出廉洁自律的核心观点。演员通过幽默的台词,将廉洁自律的理念娓娓道来,让人不仅在笑声中受到启发,也对廉洁作风产生了更深的思考。

合部小品《作风无小事》巧妙地将幽默与教育相融合。通过生动有趣的情节和搞笑的对话,让观众感受到了从细微处抓起,确保作风纯洁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增强汇演活动的互动性,提升职工参与热情,活期间专门穿插安排了廉政知识抢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推动廉洁意识入脑入心。本次汇演“廉”味十足、亮点纷呈、高潮迭起,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清廉文化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营运公司全年工作注入了“廉动力”“廉底蕴”。

下一步,营运公司党委、纪委将严格按照集团党委、纪委工作部暑,稳中求进、稳扎稳打,着力构建从严治党纵向到底、监督执纪横向到边、廉政教育全员覆盖的党风廉政网格化模式,狠抓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狠抓监督执纪闭环联通、狠抓廉政文化入脑入心,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封面.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