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传承五四薪火 展现青春风采 营运公司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2023-5-4 14:25:04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的爱国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4月27日营运公司团支部联合快鹿公司团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四主题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龙湾革命教育主题馆进行参观,通过观看视频、图片、文物等形式,了解中国近代史上的重大事件和英雄人物,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和牺牲精神,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营运公司团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汽车团建基地随着发动机轰鸣声的响起,一辆辆卡丁车飞速疾驰过赛道,争分夺秒,你追我赶,营运团青年在速度与激情、竞技与挑战中充分展示了青年职工的活力和风采。活动间隙,团员间互相交流了工作心得和经验,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信任,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创新动力。今后,营运团青年将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单位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贡献。

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