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喜报!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年度考核“四连优”
2023-3-30 8:54:39

 

近日,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被工业与能源集团评为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这是2019年以来连续四年获此佳绩。

2022年,营运公司紧扣“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中心任务以及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深入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除险保安”系列行动,动态推进大排查大整治,保持公司本级及公司管理的各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一、高站位,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实行重点场所、重点企业专项安全检查,统筹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还将安全生产列入全年培训学习计划,多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条例等,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安全理论知识、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二、强整治,织密安全风险“防护网”。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月”等专项活动,组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全年组织安全隐患排查459次,并及时整改隐患,让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跑在风险前面。

三、优服务,当好企业发展“贴心人”。结合“为企业办实事”的宗旨,全面落实各项惠企服务,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企纾困解难。为市文体用具制品厂提供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应急救援预案演练等指导,化解厂内各类安全隐患,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排除万难推进市针棉织总厂后市巷7号历史建筑解危工作,延续历史建筑的历史信息和价值;妥善解决市无线电一厂变压器及配电间改造工程,保障企业用电更安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营运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政治意识,有效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须管”要求,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QQ拼音截图未命名.png

微信截图_20230330085028.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