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展开新一轮财务检查专项行动
2023-3-23 15:36:51

 

为深入推进托管企业财务规范化管理工作,防控资金管理风险,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近日,营运公司副总经理周星华带队赴温州市制帽厂等托管企业展开今年新一轮的财务检查专项行动。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财务凭证和相关资料、巡视租赁资产状况等方式,重点对会计基础工作、银行账户、资金管理、资产租赁、费用报销等方面进行财务检查。

营运公司副总经理周星华指出,要以财务检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工作思想,明确工作思路,全面提升财务规范化、精细化、精益化。同时,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要做深做细日常财务核算管理工作,认真梳理完善薄弱环节,要求托管企业严格按照检查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完善,积极推进财务管工作。

根据营运公司财务部工作计划,将通过新一轮的财务检查专项行动,巩固上一轮财务检查工作成果,不断加强对托管企业的指导和监督,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规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1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