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 ——财务部全面提升财务服务工作质量
2023-3-6 8:59:54


为提高财务服务工作质量,提升团队良好的服务形象。财务紧紧围绕公司总体工作要求,积极做好提高服务质量的工作,结合实际情况,于近日开展了以企业财务服务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为主题座谈会

会上,部室成员依次发言,针对财务服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广泛征集意见及建议,各位部室成员畅所欲言,就提高对待托管企业、客商及职工的财务服务水平,提升财务服务工作质量提出许多可行性建议,为财务如何在新的一年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献言献策。

会后,部室整理归纳建议指出,一、革新服务能力积极学习财税知识,严格按照制度进行审批,提高公司财务服务工作水平总体;二、更新服务理念,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服务意识,积极完善托管制度办法,不断提升主动服务水平;三、创新服务方式,提供个税填报指导,加强财税知识的宣传普及,并通过财务检查为托管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成了财务服务工作横向拉通、纵向对比、相互学习、交流提高,以革新能力、更新理念、创新方式的责任担当,帮助提高企业财务服务水平,助力公司财务服务工作得到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落实。

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