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元宵“廉廉猜”、职工齐欢乐——市总工会联合营运公司开展廉洁清风主题灯谜活动
2023-2-6 8:59:43

 

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廉洁风尚、强化清廉意识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温州市总工会联合营运公司举办廉洁清风主题灯谜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与。

此次元宵灯谜活动,有机结合廉政文化与工会活动,创新谜语内容,将严肃规范的廉政术语转化为鲜活有趣的谜语实现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的高度统一,寓教于乐激发兴趣。我们通过廉政猜这一创新方式,营造轻松活泼文化氛围,将廉政文化潜移默化地心,在点亮元宵“节日灯”的同时,也点亮了干部职工心中警示灯保廉灯”,形成尊廉、崇廉、爱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营运公司全力落实从严治党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公司经营发展同频共振,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廉动力”,不断传递“廉能量”,精心营造“廉环境”。

下一步,公司党委开展“清风进营运 廉洁伴我行”系列活动为主题主旨,不断丰富工作形式,推动廉政文化宣传入眼、教育入脑、浸润入心,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公司清廉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203172300.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