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新春第一会” ,吹响新年“讲担当、比成绩、勇争先”奋斗号角
2023-1-31 8:43:21

 营运公司召开“新春第一会” ,吹响新年“讲担当、比成绩、勇争先”奋斗号角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年工作1月30日下午,营运公司召开开新局、谋新篇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总经理应蔚中主持会议。

会上,总经理应蔚中传达了集团新春动员会议精神。围绕“理思路、明方向”、“定目标、谋举措”、“强作风、提效能”三个要求,号召全体员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先抓早、争分夺秒,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而拼搏竞进,力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牢基础、争取主动。

随后总经理应蔚中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强化目标考核,激励激活干劲。在完成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强化重点工作考核导向,带动全局发展。二是要重视内外服务,用心经营企业强化服务意识,培养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统筹协调管理服务之间的平衡;三是要工作增效提质,最多跑一次。以雷厉风行的工作方式,推动整体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开展。接着各部室负责人逐一上台与总经理签订目标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欧阳南锋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的重点工作部署会,既是春节假期的收心会,更是新年工作的动员会。希望大家能尽快从“过年模式”切换到“战斗状态”,为实现新年“开门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起好步,开好局。对今年重点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收心聚力,迅速锚定全年重点工作。尽快克服“节日综合症”,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以下“军令状”的态度,锚定全年重点工作;二是注重方法,扎实启动各项工作开展。突出重点勇于创新,以重点工作为切入点、着力点,集中智慧、集思广益,让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转变作风,确保提升各项工作质效。追求严实、团结、廉洁工作作风,让良好的作风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形象、出成效。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的关键之年,全体上下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在新的一年推动营运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IMG_0304.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