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带队调研营运公司
2022-12-5 16:06:30

 

11月30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带队赴营运公司调研,听取公司今年以来主业拓展、改革改制、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集团副总经理欧阳南锋,集团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炯对营运公司在信访维稳、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资产管理增收提效。在管理好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做到保值增值,降闲提效;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盘活老旧物业,加大招商力度,提升运营能力,探索品牌效益。二是改革改制加大力度。利用好拆迁征收的机会,确保企业清算注销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做好改革改制工作,完成历史使命。三是除险保安持续加力。重视信访维稳工作,注重沟通方式方法,加强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力度;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转型发展谋篇布局。全力整合资源,走好可持续发展道路;建立产业支撑,尝试股权投资,把控投资风险。

欧阳南锋指出,营运公司要立足稳定、立足发展、立足改革,以追求“压舱石”“防火墙”的工作态度,在确保稳定发展的前提下,通过合作、招商、有机更新等方式,把握好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和转型发展之间的平衡,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营运公司将继续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争先,紧密围绕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紧抓企业改革转型发展、积极探索主业多元提升,切实筑牢防火墙、守好集团信访维稳桥头堡。


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