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快速响应 严密排查 营运公司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1 9:18:25

 

快速响应 严密排查

营运公司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地疫情叠加交织、扩散速度加快,我市发生输入性疫情的风险增大。集团相关要求,营运公司积极部署、全力以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防御工作

.统筹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营运公司于11月28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文件要求,并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守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的理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严密防控,强化核酸检测监测力度。营运公司全体员工严格落实“三天三检”工作措施,及时做好防疫数据上报工作。通过平台核查、电话提醒等方式杜绝人员脱管、漏管的现象,确保核酸检测数据当日发、当日结、不过夜。

.严格管理,排查专业市场。11月28日,营运公司对天马商场、白马商场、市永久锁厂、市电讯厂等专业市场进行详细排查,强化专业市场“场所码”扫码检验工作,确保人员“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同时依据《关于暂时关停密闭场所的通告》,督促涉及有密闭场所业态的承租户按要求暂停营业。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营运公司将持续加强工作督导,进一步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21201162837.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