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强化法律意识 筑牢法律防线——营运公司组织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2022-11-2 10:34:13

强化法律意识  筑牢法律防线

——营运公司组织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企工作部署,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11月1日,营运公司邀请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高进律师开展《以案说法·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高律师以“我没有义务告诉你”、“你不能代表我”、“我只买了厂房”、“我有权利没收定金”四个不同案例并结合《民法典》条例,就如何提升识别法律风险和防范法律风险能力等方面进行集中讲解,明晰了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及对策。授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深入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讲座,理论丰富、实例多样,公司广大职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工作法律能力夯实了根基,同时也为企业今后制定和完善规章制度及风险防范提供了法律参考依据。

1667356499230.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