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文通读”学习会暨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2022-10-31 15:48:44

10月28日晚上,营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文通读”学习会暨第七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通过“通读原文”的方式,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及中纪委报告等内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伟大政治家深谋远虑的政治眼光、高瞻远瞩的政治预见性和洞察力、“我将无我”的崇高领袖风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公司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的深耕。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之光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照亮前行之路。要在各领域、各层面宣传好、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面对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会议对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认真领会、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理论学习入心入脑,并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结合工作实际、肩扛使命,不断保障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推进集体企业规范运营,切实守好信访维稳桥头堡,筑牢防火墙,立足岗位职责主动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667202566259.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