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15:08:20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28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开展方式,实地前往三垟湿地“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党史教育馆、党群服务区和人才政策厅等主题区域。随后在馆内的主题党日会议室,本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了主题党日学习。

会后,大家一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走到了位于公园内的榕树园,怀着激动的心情瞻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担任浙江省委书记考察三垟湿地时亲手种植的榕树。在树下,大家对“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会重温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和初心,更加坚定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家在榕树下开展了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身临其境地感悟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地走访相结合,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与战斗力,鞭策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担使命,敢于担当作奉献,奋力开创营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667200186560.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