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夜巡夜查活动
2022-10-21 17:43:06

近期,营运公司领导班子带队执行夜巡夜查行动,特别是10月18日、20日,公司开展统一夜查行动。围绕本级及管理的各单位资产,开展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及重大危险源等隐患排查。强调事不过夜,做到安全隐患立查立改,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公司安全稳定。

巡查期间,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夜间违规住人、消防控制室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电动车是否违规充电停放特殊岗位人员值班情况要求各单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一是要突出区域重点,做到区域覆盖。聚焦极端情况、薄弱环节,明确整改治理方案,确保安全零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提高警惕,落实重点岗位值班巡查值班人员增加巡查频次,确保各类消防设施完整好用;是通过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深刻认识到做好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提高承租户的安全意识,以和谐稳定的环境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