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护航二十大·除险保平安——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赴营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10-1 9:41:33

    1664588647409.png

     9月30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带队深入营运公司管理的各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并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集团改革维稳部、营运公司相关领导和部室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市工艺皮件厂、市排风电机厂等5家企业进行实地检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了解厂区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安全设施配备等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管理、设施设备配备、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指导。

      欧阳南锋指出,国庆假期期间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好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提高安全认识,以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检查中要求各企业要做到三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念头,正确认识安全生产形式,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全面覆盖,重点防范。按照全覆盖、无盲区的标准,做好落实厂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真正做到检查一处、放心一处,确保安全“零”隐患。严格执行企业负责人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应急处置及时果断,及时报告重大事件,确保万无一失,平安过节,三是防控疫情,守护安宁。当前国内疫情依然严峻复杂,严格落实进出企业人员完成扫码亮码工作,切勿人员聚集,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