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带队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 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2022-6-13 10:36:35

 

为全面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强化落实“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行动部署,6月9日,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带队到营运公司下属企业制革厂、塑料薄膜厂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厂区现场,欧阳南锋一行围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对环境卫生、文明宣传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他指出,在做好厂区内环境提升改造、文明氛围营造及周边环境整治的同时,要积极引导周边商户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厂区环境。

行动中,公司志愿者们拿起工具、垃圾袋认真仔细地清扫落叶、清运垃圾、清理堆放杂物,经过清理,厂区及周边商户门前的环境整洁度全面提升。接下来,公司党团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

C:UsersadminDesktop.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