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带队调研指导制革厂、市塑料薄膜厂腾空工作
2022-6-2 15:53:01

 

6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带队赴温州制革厂、市塑料薄膜厂腾空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贤洪,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欧阳南锋,鹿城区滨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姜善义,以及营运公司相关人员及腾空工作专班成员参与调研。

王炯实地察看了各厂区腾空现场,详细听取了营运公司对腾空工作专班前期动员情况、当前进展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的汇报。王炯对专班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要求专班成员充分做好“打硬仗”的心理准备,鼓励专班成员结合以往成功经验,锚定关键时间节点,毫不犹豫坚决推进温州制革厂、市塑料薄膜厂腾空工作。

会后,营运公司腾空专班成员与滨江街道主任姜善义继续就腾空工作下一步计划与双方协作细节予以交流、落实。(附图)


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