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强化担当 全力以赴 3家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提前完成
2022-5-6 9:58:16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联谊公司、电子器材公司和纺织工业总公司供销经理部等3家公司制改制工作,加快建设现代企业制度,营运公司强化国企责任担当,明确目标,重点攻坚,全力以赴,提前两个月完成改制任务。

一是联合专班早部署。按照市领导的批示办理单和市国资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市工业与能源集团的指导下,迅速成立公司制改制专项工作联合专班。二是持续推进加速度。专班工作组加班加点、紧锣密鼓的起草相关文件,持续推进改制方案制定、报批、实施、登记,以专班化的工作方式实现营运加速度”,三是强化责任出效果。在不断努力下,营运公司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打造奋斗图景,高质量完成改制工作。

通过此次参与公司制改制工作,为营运公司今后参与类似重点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接下来,营运公司还会针对改制工作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依法依规推动企业改革改制工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