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四届一次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2-4-25 10:06:07

 

4月22日上午,营运公司四届一次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公司三楼多功能厅胜利召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欧阳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工会副主席戚怡琼到会致辞,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惠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惠同志所作的题为《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在砥砺前行中不断开创公司发展新形势》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公司三年来的工作,并对公司2022年度工作任务做出了全面的部署。一是抓主业拓展,优化经济多元新增长;二是抓数字改革,赋能三大平台新发展;三是抓管理调整,助力经营能效新提升;四是抓物业服务,引领物业管理新格局;五是抓信访维稳,适应信访工作新形势。六是抓党风建设,展现党风廉政新面貌。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公司工会主席李希益同志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共建和谐奋进的营运公司》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届工会工作情况。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公司三年财务情况报告、职工董监事述职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和职工董事、职工监事。

欧阳南锋到会讲话,并指出在过去的三年,营运公司紧密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目标,统筹推进经营管理和重点专项任务工作,克难攻坚,营收利润实现双增长,并就工会工作结合公司发展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凝聚力,不断迸发以发展为核心的新能量。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提升职工的政治凝聚力,助力公司在工作开展上达成“全年红”。二是要提升企业创新力,奋力开启以转型为重心的新征程。紧紧围绕企业营收利润、重点工作、主业拓展等方面,切实开展创新转型工作。三是要提升工会服务力,积极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新典范。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好地推动工会服务职工,服务大局,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推进公司发展稳步向前。


1.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