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2022-4-8 9:16:5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使命。营运公司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积极响应号召,下沉党员干部成立支援社区防控工作队,全面动员下沉社区,支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4月3日起,营运公司按照社区工作要求分别派出工作队来到属地街道、属地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大家自觉服从社区统一调配,换上红马甲,亮出志愿者身份,主动参与防控工作。通过查验场所码、防疫码,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登记,对小区的进出口进行严格管控。在防控工作中,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严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筑牢防线。

接下来,营运公司将继续在疫情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守护社区群众的安全和健康,为实现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营运力量。

  2.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