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 第一季度主业拓展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2-3-29 14:18:35

 

为不断优化公司主业布局,积极探索新业务发展方向,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营运公司聚力创新发展,在集团系统内率先跨出“十四五”新主业拓展创新路。

按照集团“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型发展的总体布局,不断创新企业驱动能力建设,优化主业拓展发展新篇,营运公司紧贴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实施“跨出去、引进来”招引组合拳,以专班化的工作方式实施“营运加速度”,在集团系统中,成功实现财务性投资新业务的崭新布局。企业在新主业拓展方向上实现首次“开门稳”,确保首季“开门好”,助力首年“开门红”

通过此次参与投资工作,为公司今后主业拓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营运公司今后将围绕主业拓展这篇文章,奋力开拓新的主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营运公司事业再上新台阶。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