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喜报!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获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2022-3-24 15:55:53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市工业与能源集团“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取得“三连优”,安全管理基础工作再次得到全面的肯定。

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一是落实安全责任,扎实构建“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二是强化安全宣教,围绕“安全生产月”、“消防月”等重要时间段,开展相关培训,丰富宣教内容,创新宣教形势;三是严防安全风险,公司创新推出的安全生产网格组管理体系,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从根本上降低安全风险、事故风险;四是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体系,编制应急方案、组建应急队伍、强化应急担当;安全生整治行动,大力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并做好隐患闭环管理工作。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上级有关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抓好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切实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能力,为公司及国有集体企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4810859070707821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