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爱在三月 绿暖心间” ——营运公司举办“三八节”绿植DIY活动
2022-3-8 12:28:18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欢乐、祥和、奋进的节日氛围,让公司女职工在节日里释放压力,培养绿植兴趣爱好,提升生活品位,3月4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绿趣植物美学 最美艺术盆栽”绿植DIY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温州市绿趣植物美学馆的园艺老师上门授课,首先由老师讲授绿植赏析、摆放、养护公开课。之后大家自己动手制作DIY绿植,与绿色植物来个亲密接触。大家相互帮助,一个个生机盎然的作品应运而生,看着自己手中的作品,脸上露出了欢喜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女职工们不仅体验了DIY绿植的乐趣,更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感受春天生长的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工作积极性,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

照片1.jpg

照片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