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组织开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专题学习活动
2022-3-4 14:11:25

 

近日,营运公司响应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及市工业与能源集团防灾减灾要求,组织开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专题学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通过线上视频宣教、线下文件解读等多种形式,针对灾害的主要特点、灾害应对处置、相关地方党委政府及部门单位责任问题、主要教训、改进措施建议等5个方面对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就特大暴雨造成重大伤亡原因和教训进行了深刻剖析,对预警预报传递、应急指挥、抢险救援、社会动员、技术支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营运公司防汛应急抢险救灾救援工作指明努力方向。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惠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这既是一堂业务辅导课,也是一堂深刻的警示课,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新形势下防灾减灾救灾新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明责知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认真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营运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洪灾教育.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