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新春动员大会
2022-2-8 10:20:37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2月8日下午,营运公司召开新春开工动员大会,研究部署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大家要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下一步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集团副总经理、营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在讲话中指出,一年里,全体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任务,办成了一批群众关心的大事。无论是在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上,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上还是党风廉政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欧阳南锋要求,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好本部门的工作任务,主动担当、认真履职,谋划好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一是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尽快地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把思想统一到集团部署上来,积极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之中。

二是群策群力,高效推进重点工作。本着“早准备、早起步、早见效”的原则,加强督促检查,认真梳理,对包括其他重点工作,要有具体措施来保证落实,以“一步一脚印”的工作态度推进取得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

三是雷厉风行,加快转变工作作风。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作风关乎成败。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持续强化纪律意识,守好纪律底线。同时还要讲团结,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的一年,营运公司 广大干部职工也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惜时奋蹄、实干笃行,为公司新一年里的高质量发展,再做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总经理庄惠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2月8日  

 

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