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网格组会议
2022-1-28 9:57:57


1月27日上午,营运公司在高书锦园二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安全生产网格组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晓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良宗、纪检室、资产部以及三大安全片组成员等20人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1年营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在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大安全生产网格组成员分别对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畅谈各自工作心得,并提出了各自不同的认识和见解,还针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化探讨。

随后,纪委书记何晓芬对三大安全片组提出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的纪律要求,同时副总经理夏良宗部署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惠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明确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础,是头等大事,必须责任明确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各安全片组成员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日常安全巡查中,片组成员要深入细致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三是要提升工作能力。片组成员加强安全专业知识储备提升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把安全事故处理在萌发状态之中,确保安全生产无隐患。

网格组会议照片2.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