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2022-1-28 9:35:26


为切实做好各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2022年1月上旬,营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惠等公司班子成员分别赴各企业实地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检查针对火灾隐患较为突出的营业房、出租居住房、危旧厂房、专业市场、人员密集场所及合用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深查细查,督促企业从严从快落实整改措施,对隐患易发场所盯紧看牢、动态监测,提高突发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期间共开展安全检查42次,参与检查246人次。

公司领导班子代表公司向各企业有关负责人致以节前问候,肯定了各企业一年来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付出,并强调:一是企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谋划在前,创新明年安全生产管理举措;三是突出重点,盯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切实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各企业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巡查照片1.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