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述职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1-26 8:58:26

 

125日下午,营运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党组织书记及公司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惠主持。

会上19个党组织书记依次对2021年度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述职汇报。随后党委副书记作公司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同时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分管领导对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欧阳南锋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推动基层党建;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廉政建设;三是要发挥意识形态引领作用。他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建质量水平,用奋斗“赶考”、用行动“追梦”,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全年工作目标,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征程。

党建会议50.jp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21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