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4 9:26:56

 

为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022120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认真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的会前准备工作,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大力推进重点难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

2022124

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