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15 9:49: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营运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和集团相关要求积极部署、全力以赴,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加强宣传、应急处置等各项防御工作

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公司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守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精准做好风险人群区域协查管控,实现24小时值班值守,全面落实“四方责任”,坚决杜绝风险失管漏管脱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有序铺开。

严格做好协查管控。要求各单位要做好防疫数据直报工作,数据当日发、当日结、不过夜,第一时间管控到位,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验码、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环境通风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推进疫情防控检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惠带队赴公司管理的重点单位及各相关专业市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与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防控预案。及时对发现的问题或薄弱环节,当场责令整改,形成工作闭环

公司青年志愿服务服务积极主动担当,积极组织人员协助企业做好防疫工作。

IMG_4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