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企业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2021-12-14 15:33:4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浙江省宁波、绍兴、杭州等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积极响应上级要求,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值守“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行动。

12月13日起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安排公司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轮流到管理的企业温州制革厂开展防疫值守工作。志愿者冒着寒冷坚守岗位,在企业出入口卡点严格采取对行人、通行车辆进行“测+亮温州防疫码+口罩”等防控举措,坚决守住企业防疫管理第一道关口。

下一步,营运公司本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工作岗位,协助管理的企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营运公司

2021年12月13日

微信图片_2021121415324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