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班子成员赴所管理企业巡查指导台风“灿都”的防御工作
2021-9-13 13:59:52

 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9月12日晚9点,集团副总经理、营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带队深入一线,再一次赴营运公司管理的企业巡查指导台风的防御工作。营运公司班子成员陪同。

巡查组先后对制革厂、塑料薄膜厂、火柴厂和瓦市大院等企业和重点部位开展了安全防御巡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抗台措施落实的工作情况,对企业人员财产转移、安保应急、安全检查、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部署了台风防御的各项工作。

在巡查中,欧阳南锋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抗击台风的部署要求。一是准确部署,谋划周全,仔细做好抗台期间的值班安排。二是认真检查,靠前作战,务必做好值守和物资保障,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三是及时上报,责任在肩,切实做好上下联系,密切关注并反馈台风期间的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接下来营运公司将继续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做最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抓好台风“灿都”防御工作,为夺取防台防汛的全面胜利提供保证。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2日

 

 

照片5.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