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金记一行来到营运公司开展调研
2021-9-10 14:27:37

 9月9日上午,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金记一行来到营运公司开展调研,集团副总经理欧阳南锋、办公室何晓芬、改革维稳部陈成武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营运公司总经理王加智向调研组作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管理、信访维稳和重点专项工作的汇报。欧阳南锋对营运公司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勇于加压、勇于担当、勇于闯关的三点要求。同时希望营运公司能明确责任意识,以更高的要求积极对待工作。

吕金记对营运公司就老国有集体监管、改制企业的后续管理和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托管企业规范化管理;二是要持续优化三大信息管理平台;三是要持续加强租赁物业的管理;四是要持续探索“一平台、两服务”中心;五是持续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和信访维稳工作。同时希望营运公司要紧绷安全生产和廉政风险两根弦。

 座谈会后,调研组走访公司各部门,与职工亲切交流,了解工作情况。

照片5.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