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全面部署落实防御台风“烟花”的各项工作
2021-7-25 18:28:40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直奔浙江省,台风“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并逐渐向浙江省沿海靠近,根据市防汛指挥部及集团防台的工作部署。

7月22日下午,公司召开防御台风“烟花”工作部署会议,营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加智主持会议,要求高度重视防台准备工作,切不可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及早部署防范措施,进一步强化值班安排,加大对各单位薄弱环节的督查力度,狠抓责任落实,最大程度降低台风带来的损失,坚决打好防台保卫战,同时成立公司应急指挥部及三个应急处置小组。

7月24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营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带队赴市二轻供销公司潘桥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要求把防台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看待,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思想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施工现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工作部署要求,全方位抓好防台工作,确保台风影响期间停工停业,以及施工人员安全转移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加智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各单位进行检查,本次检查涉及40多家企业,重点督查人员财产转移、设施加固、安保应急、安全检查、值班值守等情况。

防御台风“烟花”工作2.jpg

防御台风“烟花”工作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