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7-6 17:24:11

7月6日,营运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隆重表彰2020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营运公司班子成员、各类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国有集体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加智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公司2020年度“两优一先”、安全综治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提供政治保障;三是要坚决执行贯彻,完成全年目标。

会议还邀请了温州市委党校副教授李春来作了《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的专题党课。他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生动的史实,把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对于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中共党史,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70617185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6171850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6171849.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