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6-11 15:43:14

6月10日下午,公司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网格组人员等近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上级有关安全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部署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二要狠抓落实,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三要防治结合,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他强调各单位要上下用心尽力,采取更有效的方式、更扎实的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抓紧抓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浓厚氛围。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特勤消防大队二中队指导员朱泉亭,为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主题讲座。培训课上,讲师从防灾减灾、安全用电、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他们对自身职责以及各类安全生产知识的认识和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符合实际,让他们受益匪浅;回去后,对各自单位的资产进行自查,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管理和生活中去。

1.jpg

2.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