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赴解放街历史街区开展安全检查
2021-6-3 14:34:33

6月2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在集团副总经理欧阳南锋陪同下对解放街历史街区改造提升工程开展“安全月活动”安全检查工作,集团办公室、企业管理部、营运公司以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

解放街历史街区改造项目涉及多家企业,其中老国有集体企业5家。检查组一行勘察了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各企业项目改造的进展情况,以及建设施工单位的总体情况汇报。

    王炯强调指出,市政府非常重视解放街历史街区改造提升项目,要求营运公司与涉及改造的企业要做到三方面工作:一是注重施工保障。安全在于心细,事故出自大意。工程进度固然要紧,但安全施工才是第一位。二是提高思想认识。解放街历史街区改造利大于弊,应继续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如期完成施工改造。三是加快招租工作。认真做好资产招租工作,在规划租赁业态的同时也要把关租户的质量,切实做好历史街区改造提升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赴解放街历史街区开展安全检查.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