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总经理王炯带队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1-5-4 8:27:07

4月30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炯带队赴营运公司管理的市运动服厂和市钢木家具厂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陪同的有集团副总经理欧阳南锋、企业管理部经理施聪以及营运公司总经理王加智等相关人员。


检查组在营运公司总经理王加智的陪同下,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消防设施、应急设备配备、电线套管及逃生通道等安全隐患情况。


集团总经理王炯指出: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落实落细常态化安全整治措施;二要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督查监管,全面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安全管控,从严从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做好节日值班备勤和应急值守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为节日期间创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

集团总经理王炯带队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