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副总经理欧阳南锋调研指导解放街文化街区改造、西山面砖厂拆除工作
2021-3-4 11:09:33

3月2日上午,为奋力实现集团新年开门红、全年满堂红,起好步、开好局的目标,确集团重点项目的推进进度。集团副总经理、营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带队赴解放街历史文化街区改造企业及西山面砖厂拆除现场进行调研指导。

欧阳南锋在营运公司专班工作组陪同下赴工美服务部、亨得利钟表、联谊公司、工美国际贸易、乐器厂、医药公司、西山面砖厂等多家企业,详细了解现场有关的工程进展、施工计划存在困难等情况。

欧阳南锋对各改造企业腾空情况以及前期施工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解放街历史文化街区的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是作为庆祝100周年的献礼工程,各企业应继续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在安全管理和项目建设“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前提下,进行合理施工,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在调研西山面砖厂现场施工情况时,他要求施工队加快围墙施工进度和建筑垃圾的清运工作,确保红线范围内土地如期挂牌出让及整个厂区的净地工作。

欧阳南锋调研历史街区.jpg

图片2.png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