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集团副总经理欧阳南锋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2021-2-2 12:04:05

1月28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营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带队赴营运公司管理的各家企业进行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厂区,对温州市草席厂、温州市压电元件厂、温州市无线电一厂等企业内危旧厂房、出租居住房、人员密集场所及合用场所等重点领域深查细查,详细了解安全设施设备、应急响应准备和责任制落实情况,现场督查厂区人员安全生产规范执行情况。

欧阳南锋对各企业在有序开展安全生产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应对安全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配置资源进行综合治理。对于在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纰漏,及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评价,直到将安全问题全面解决。现正值岁末年初企业职工返乡回温时期,各企业要加强疫情防控机制,落实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集团副总经理欧阳南锋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缩).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