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总经理王加智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1-2-2 12:02:46

1月28日下午,营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加智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公司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温州针棉织总厂、温州市画帘厂、温州市变压器二厂等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查看了企业在疏散通道设置、仓库消防设施配备、人车分离管理、户外集中充电装置等方面的安全情况。检查中针对现场临时用电、临边防护、防疫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用电等现象进行排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企业按照整改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安全责任体系全覆盖。

检查中,总经理王加智对企业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复查,确保安全隐患消除;二是加强现场安全检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加强防疫常态化管理,每日对相关人员进行登记,人员需佩戴口罩,做好现场消杀工作,定时进行体温测量。

同时,总经理王加智强调,各企业要狠抓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措施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防疫两手抓,为春节期间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营运公司总经理王加智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缩).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