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部署会议
2021-1-29 19:41:44

1月25日下午,营运公司在机械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计划部署会议,研讨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与举措,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欧阳南锋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部室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讨论分析,各部室负责人一一阐述,其中,针对部室间关联性工作如何做到有效联动、营收方向与租赁模式如何调整、多项集团重点任务如何推进等关键性问题,各部室负责人均提出有效举措,部室分管领导就各项任务难点再进行逐个分析讲解。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加智分阶段对各部室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部室之间的协同联动作为公司的运转纽带,将对2021年各项工作的进行起到决定性作用,各部室要加强沟通,就重点工作界限问题不断协调,才能做到敢于担当、破难攻坚。

最后,欧阳南锋指出,营运公司承载集团多项艰难险重任务,要深化落实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重点工作进行预先谋划,为难点工作推进打下扎实基础;二是将工作方式方法进行创新,以新时代科技力量为依托创造优势;三是部门之间需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合力,为推动营运公司工作登上新台阶贡献一份力量。

营运公司召开2021重点工作计划部署会议.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