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12-31 16:58:32

12月31日,营运公司在机械大厦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国有集体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加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国资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整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签订了2021年国有集体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最后,集团党委委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南锋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与会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落细落实: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切实拧紧思想总开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三是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持续提升企业管理质效。

会议照片.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