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营运公司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2020-10-26 10:30:24

为切实加强营运公司群团工作,进一步发挥公司青年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并经集团团委批准,10月20日,共青团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集团团委书记林杰,营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晓芳出席大会,全体团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营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吴梦婕主持。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集团团委同意公司召开团员大会的相关批复。随后,大会经民主投票,选举杨增辉为共青团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会上,新任团支部书记杨增辉就做好团支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营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晓芳对公司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二是抓好队伍建设,做好青年人的表率;三是充分发挥战斗力和创新力,提升岗位技能、增强服务意识。

集团团委书记林杰对公司成立团支部表示祝贺,他强调,一是要服从服务于党组织;二是要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三是要做好团员的思想教育活动。

营运公司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