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扎实推进温州西山面砖厂腾空工作
2020-10-16 14:14:16

因西山面砖厂地块已被市政府列入公共事业建设工程(公园)征收范围,是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为加快推进温州西山面砖厂西山东路349号(原229号)的腾空工作,确保公共事业建设工程顺利实施。根据集团的工作要求,开展一系列工作。

一是重部署。1011号(周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炯主持紧急召开西山面砖厂腾空部署会议,会议着重对西山面砖厂当前面临的急需迫切解决问题进行讨论分析,会议明确腾空工作要求并进行了部署。1015日开始限制厂区内货物运输,20201020日为经营截止日,所有货物只出不进,20201031日前完成腾空工作(届时厂区封闭,停水停电)。12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炯到西山面砖厂现场召开工作组动员会议并传达市指示精神,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表示攻坚战已经打响,这是一项足以载入历史史册的工程。

二是重执行。为扎实推进温州西山面砖厂腾空工作,成立以集团副总经理邓德胜为组长的腾空工作专班,工作专班下设四个工作小组,三个组专门负责腾空工作,另一组负责安保后勤工作。12日上午工作专班进驻西山面砖厂后,根据职责分工,工作组分别逐户张贴腾空通知,并当面告知腾空时间要求,并在厂区主要部位悬挂宣传横幅,进一步营造腾空的氛围。

三、取实效。经过腾空工作组的努力奋战,取得腾空工作初步实效,截止2020101517点统计,目前西山面砖厂已签署腾空协议书64份,涉及48租户,为月底前完成腾空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扎实推进温州西山面砖厂腾空工作.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