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返回
温州市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20-9-23 15:02:57

923日上午,温州工业资产营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运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贤洪主持会议,市工业与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沈迎旭宣布集团党委决定:欧阳南锋同志担任营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加智同志担任营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邓德胜同志不再担任营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加智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全体员工的信任,他表示将从四个方面强化自己: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学以致用;二是强化政治意识,把稳方向,顾全大局;三是强化争先意识,讲究工作方法;四是强化担当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各项工作。

欧阳南锋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信任和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表示:一是勤学苦练强素质,把加强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更好地适应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二是开拓创新重实干,围绕集团工作大局,转变思维、创新方法全力推进;三是带好队伍促发展,以“勇挑历史重担,勇为国企先锋,勇立时代潮头”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凝聚力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邓德胜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和安排,营运公司的工作承载了集团的维稳重担,非常不容易,对公司员工在他任职期间工作的支持深表感谢,并表达了对营运公司未来美好发展的真诚祝愿。

王炯充分肯定了营运公司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同时他也对营运公司新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自发自觉,持之以恒加强自身素养提升;二是善作善成,全力以赴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从严从实,慎独慎微做好廉洁自律,弘扬奋斗精神。

主要领导调整0923.jpg

分享至: